Under_Dessert甜点之下制作组

【UnderDessert甜点之下】
原作:undertale
文案:灯泡,千色万机

-—引子-—

以前,世界由人类,怪物两个物种均等统治着。相传,世界上存在神明,他们对甜点喜爱有加。而人类和怪物因为迷信,便用甜点侍奉着神明。怪物的味蕾丰富,想象力充溢,生来就有制作甜点的优势,而人类为了向神明献殷勤,被迫在怪物群中学习甜点的制作。

对于神仙,人类和怪物都未曾见过。于是便有了种种猜测。人类代代相传,神仙住在云层交织出的天空一角,怪物则认为,神仙因为掌控自然,隐居在云雾缭绕的深山里。直到有一天爆发了一场大范围干旱,这次无论如何取悦神仙,也都是无用功。

本就偏执的人类产生了分歧,他们开始对神仙是否存在起了争议。他们起初先猜测神仙或许不存在,而后又想起这些年不得不向怪物学习如何制作甜点,不得不向“不存在”的东西献殷勤,开始愤愤不平。人类的不平和贪婪很快铺过了本性。他们对怪物开始了无休止的杀戮和压迫,致使怪物一族只得在一个偌大的地下世界苟活,人类还请7位法师布设下了极强的法阵,通过法阵需要一个人类灵魂和一个怪物灵魂。被驱逐的怪物很快在地下发现了新的食材,食材不再仅局限于糖。他们重新开始了和以前差不多的生活,虽说是地下,但也并不压抑。怪物们的生活照样有滋有味。直到有一天,怪物一族的统治者发现了结界的秘密,只要集齐七个人类灵魂,就可以打破结界,永远离开地下世界,重获自由。国王开始收集坠落下来的人类的灵魂。直到有一天——

评论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