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_Dessert甜点之下制作组

【UnderDessert甜点之下】(ask收集中!)
原作:undertale
甜点之下人物设定
*Frisk
误入地底的人类孩子,总是眯着眼睛,瞳色其实是很好看的金色 ,却也为Frisk带来不少麻烦。
身着白巧克力裙子,胸前的一个红色细蝴蝶结恰到好处,头上的米白发卡像是在凸显自己的可爱,红色的鞋子,简约却又不失优雅。本性是善良,没心机的孩子呢。喜欢奶白巧克力。今年12岁,因为身高看起来还小一些。

*Chara
是个性格开朗的孩子呢。第一个进入地底的人类。身着纯巧克力色的裙子,身上的三个蝴蝶结就像是被巧克力香甜引来的精灵,丝带装点的甜棕色鞋子,配在Chara身上就像有魔力。今年13岁。瞳色原本是棕色,现在泛着一些暗红色,但也很好看。

*Toriel
一位典雅的蛋糕夫人。废墟守护者。喜欢巧克力抹茶千层饼。明明年龄不小了,却仍然少女心满溢,还是位可爱的夫人呢。平时穿着三色搭配的暖色衣服,让人不免升起一阵亲切。喜欢把房子布置的很温馨。平时仁慈祥和。
【UnderDessert甜点之下】
人设图——(ask收集ing!)
原作:undertale
*flowey
*一阵马卡龙的香甜弥漫。其实小花有一点自卑,但是很完美的被掩饰过去了。他自称是你在地底世界最好的朋友。虽然有点小腹黑什么的,但看起来很可爱,实际上本质不坏。花瓣上蓝色的斑纹添加了些许灵动。

*asriel
身为地底的小王子,自然是甜到超群的马卡龙为代表,身着雪青,黄色相间的单条纹衫,浅绿色的小短裤。深邃的绿眸像两汪不见底的潭水。他们的王子异常的有点可爱?

*asriel.逐梦
马卡龙之王!长大后的他眼睛仍是浅绿色,不过混浊了些许。衣服像是一件袍子,上半部分是深蓝色,下半部分是雪青色。衣服前的黄色装饰摆出了奇怪的样子
【人设卡绘制】:森丘幽子
【文案】:灯泡
【设计人】:森丘幽子,灯泡,二哈

评论(9)

热度(4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