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_Dessert甜点之下制作组

【UnderDessert甜点之下】(ask收集中!)
原作:undertale
甜点之下人物设定(2)
*sans
举止很阳光的骨。给人一种少年的感觉,但其实年龄是个迷。热爱芝士,连挂坠都是关于芝士片。领子毛毛的,也是芝士材质的。你说他在热域时会融化吗?拖鞋也是毛毛的,上面撒着的糖霜让你食欲满满。不常笑,但是笑起来就直戳心脏。眼睛一眯,嘴角上扬,招牌笑容。兼职超多。
*papyrus
地底最伟大最受欢迎的甜点师!
梦想是加入安黛因带领的黄家西点队。
爱好是制作意大利面味的曲奇饼(虽然评价是不可名状)
Papyrus是一个身材高大的骷髅。是sans的兄弟。在大部分时候,他都面带笑容并且总是维持他一贯的风格。
他穿着一件定制的服装,由白色躯干和淡蓝色边饰构成。白色衣服上有金黄色的标志。此外,他的脖子上套着红色披风,围巾上有两道金边和一块巧克力。戴着镶金的红色手套,还有深蓝色短裤、浅蓝色腰带以及红色长靴。
伟大的papyrus不论是厨艺还是战斗都不会输给人类!
性格活泼开朗,而且乐观。给人一种向上的支持力。有时候会因为某些事情陷入沉思皱起眉骨。
如果你要和papyrus战斗而且输了的话会被关进小黑屋!
人物卡绘制:森丘幽子
sans二视图绘制:二哈
文案:灯泡,叉烧
设计人:森丘幽子,灯泡,二哈

评论(9)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