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_Dessert甜点之下制作组

【UnderDessert甜点之下】
原作:undertale
绘制:森丘幽子,二哈
文案:琉璃白瓦,灯泡,森丘幽子
镁塔顿
性别:男
身高:185cm
背景介绍:之前是一只小幽灵怪物,而自身特定的食物是一个水馒头,还粉嫩嫩的呢~经常在家里跟着自己的兄弟在自导自演着蜗牛大赛或者主持什么真人秀,当然观众和演员只有他们自己,一个充满孤寂的梦想,但好歹他还拥有他的兄弟和他那群可爱的小蜗牛们。不过后来,他遇到了Alphays【宅龙】一个为了取得皇室科学家资格一个为了自己梦想继续奋斗的怪物,就这样展开了一场交易。最后他还是为了梦想留下了他的兄弟,成为了出现在荧屏上的镁塔顿,虽然观众也并不是那么多,但今天依旧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一天。至于指定的甜点水嫩Q弹的水馒头最外围裹上了硬邦邦的的法式面包的面皮,Alphays说会做很多大幅度的动作之类的水馒头承受不住,所以选择了硬度较大的法式面包,这也导致了镁。塔蹲的防御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相比较原版来说防御力是原版的2倍】。后期为了提升自己的人气经常会跟当时的人气巨星玛菲特小姐同台演出,偶尔会一起去综艺节目之类的,而作为报答,镁塔顿也会给玛菲特小姐交流一下自己的经验之类的。因为玛菲特最近才出道,凭借着可爱的外表和甜美的声音以及良好的舞技,得到了大量粉丝,但后台处理并不是很擅长,所以在几次的互帮互助的节目下,两人决定长期合作,成就了现在人气火爆的偶像组,而他们的合作和朋友关系也十分的良好。
性别特点:台下和台上完全是两个性格的怪物,台上的话热情奔放对于观众们的互动也是十分的卖力,声线不断变化感觉有些骚气。台下的话会变成温柔体贴的邻家大哥哥,很会照顾人而且在这方面貌似是全能。

*Muffet
热域偶像华丽出道!为灰暗的地下带来光明!
开着一家明星蜘蛛甜点坊,主要出售的食物是甜甜圈和纸杯蛋糕,如果你经常关顾她的店,或许会收到Muffet小姐亲手为你倒的一杯蜘蛛哦。
甜而不腻的奶油在味蕾绽放!实现梦想的第一步就是拥有梦想!这是Muffet小姐的名言,也是身为偶像用来鼓舞粉丝的话语。如果Muffet小姐的话,就算永远被困在不见天日的地下世界,也不会感到绝望和悲伤的吧。
粉色的披肩将她的可爱发挥的淋漓尽致,另外两只手藏在裙子的袖子里面,零碎的杯糕和甜甜圈装饰,为她的演出抹上了一抹彩虹。她仿佛无所顾虑的笑容,让地下世界重新满溢出希望!
唱歌和跳舞!一样都不会落下哦!

评论(3)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